top of page
DSC_0971_edited.jpg

獎項及媒體報導

logo_STP2.png

成為香港科學園培育公司

我們已於2018年成為香港科學園科技創業培育計劃(Incu-Tech)的培育公司。科技創業培育計劃為期三年,以扶植從事科技開發的初創企業,利用創新改變世界。我們很榮幸成為Incu-Tech計劃下的培育公司,以繼續其業務發展。

logo_ICT2.png

獲頒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9

遙距實驗室從64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頒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9 - 智慧市民(智慧教育及學習)優異證書,以肯定我們推動科學普及和香港創科發展的貢獻。

logo_esperanza2.png

重塑教育挑戰準決賽

Labwork能夠從56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以遙距實驗室項目進入由Esperanza 薯片叔叔共創社主辦重塑教育挑戰準決賽。薯片叔叔共創社是由香港政府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創辦的,致力為香港教育作出改變。

logo_innohub2.png

榮獲理大微型基金

我們已於2018年獲得理大微型基金獎,並授予種子基金以支持本平台的發展及認同本平台所帶來的正面社會影響。

logo_techcrunch2.png

TechCrunch中展出 

Labwork在TechCrunch 2018上展示了遙距實驗室平台,可在此處找到相關貼文。

logo_HKET2.png

HKET經濟日報報導

Labwork的報導已刊登於經濟日報和TOPick,可在這裡找到文章連結。

bottom of page